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奋楫扬帆 筑梦远航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4元旦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杨城健 谭志凡)2024年1月4日晚7点,由建筑工程学院与我院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奋楫扬帆,筑梦远航”的元旦晚会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等校领导与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师生共庆元旦。


师生同聚庆元旦

本次元旦晚会共有《新年快乐》、《1937》等13个节目,包含了舞蹈、唱歌、朗诵、走秀和萨克斯演奏,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其中,舞蹈《1937》表现了当时人们坚贞不屈的刚烈意志和誓死与祖国共进退的精神,歌曲《向云端》传递了一种勇敢追求梦想的精神力量,舞台上娜姿优美、歌声嘹亮,舞台下喝彩阵阵、掌声四起。整台节晚会气氛浓郁、引人入胜、高潮迭起,场下观众气氛活跃。


开场舞《新年快乐》

  
  

舞蹈《1937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两院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建筑工程学院与我院师生之间浓厚的团结协作情谊。相信今后学院之间将不断交流与合作,更好更快推动我校“双高”建设迈上更高台阶。



2024

01/09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