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广东沃德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心 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广东沃德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心

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通讯员:杨俊)12月27日,广东沃德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心副总裁陈宗元一行来我校就模具专业开展订单合作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学校产教研合作中心主任刘旺林、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陈婵娟、副院长匡伟祥、模具教研室主任李松霖、创业就业办主任杨俊出席洽谈会。

会议由刘旺林主任主持,刘主任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情况及目前校企合作的特色和亮点。陈婵娟院长介绍了模具专业当前情况,提出在校企合作模式下以技能提升为突出点,突出技能竞赛的作用,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同时依托企业让专业教师按照“工作”+“技能”+“科研”协同提升的培养模式到企业进行挂职锻炼。陈宗元表示广东沃德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此行希望与学校模具专业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沃德愿意在学生技能竞赛培养、教师企业挂职锻炼、搭建专业科技展厅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在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就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技能等级评定、教师挂职实践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探讨沟通。

 

一审 李华平  二审 匡伟祥 三审 陈婵娟

2023

12/2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