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工作调度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杨俊)为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及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等准备工作,近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工作调度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共同参加讨论2024年度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讨论决定在3月由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无人机技术等四个专业开展访企拓岗和专业建设调研活动。调研活动旨在做好四个专业毕业生的社会人才需求状况、专业对口就业情况与生存现状等方面的信息,了解社会、行业以及企业对相关专业人才理论知识、动手能力、职业素质的基本要求、最佳期望和形势走向,专业课程的设置是否适合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以及企业、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双向现实满意度等,为学院今后在专业的招生规模、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指导提供较为准确的信息。

                                                 一审:陈婵娟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4

03/01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