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杨城健 刘珊珊)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3月2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联合东边江社区赴湘南起义纪念碑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9时,在宏亮的国歌声中,学院的志愿者们手持鲜花,满怀崇敬,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随后,大家有序地向纪念碑献上一束束鲜花,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一审:陈婵娟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4

03/2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