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省政协主席胡彪来我院视察工作

    

 3月2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胡彪、省政协秘书长欧阳斌一行在市委书记戴道晋、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力力、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谭平、市政协主席刘广明等同志的陪同下冒雨到我工地视察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指挥长何建湘、院长支校衡等院领导和市政府协调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扬平在工地现场接待省、市领导视察,省市新闻媒体随同采访。

    何建湘同志和张扬平同志就学院新校区的建设规模、工程概况、整体规划、单体施工、建设目标、资金筹集等方面的情况及建设中的困难向省、市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听完汇报后,胡彪主席鼓励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按照今年九月开学的预期目标,保证工程的建筑质量,顺利实现新校区的搬迁,让学生如期到新校区报到。随后,各位领导沿校区环形道路视察工地建设情况,对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管理表示满意,要求我们从“两城”建设大局出发,瞄准创建省级特色优质职院的目标,高标准建好新校区。离开建设工地时,胡彪主席高兴地和市委、市政府以及院领导合影留念。省、市领导对我新校区搬迁建设的高度重视与关爱,给了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极大的鼓舞。

 


特约通讯员:曹宏峰、曾霞 报道
2009年3月25日

 

2009

03/05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