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工业自动化系庆元旦汇演精彩落幕

    

      在庆学院50周年华诞之际,12月27号,学院多功能厅里迎来了工业自动化系2010年元旦汇演:晚上七点三十分这个紧张而又令人振奋的时刻,系党总支书记刘书记精彩的晚会致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顿时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喜气与欢快,紧随而来的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内心的澎湃,一支支舞蹈,舞动着同学们的激情,一根根荧光棒,闪烁着希望之光。在晚会演出的同时,对“机械制图”与“电工技术”两大课程竞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为时2个小时的难忘演出逐渐步入了尾声,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工业自动化系将在学院正确领导下,秉着“厚德笃学、重能励行”的办学宗旨,继续完成一个个更精彩的“演出”!

                                                                

                                                     系团总支宣传部

                                                       2009年12月27日  

 

 

 

 

 

 

2009

12/27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