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08级TCL实习学生体会-张哮冲

    尊敬的系部领导:
    你们好!我是机电(3)081班的实习生张哮冲。首先我个人非常感谢学校安排的工学交替,这真的是一个让我们了解社会,丰富阅历的大好机会!这次实习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
    下面我简单说一下我前一段时间在TCL公司的生活。由于领导为我们推荐实习的是TCL这样的大公司,我们在这里实习的相当顺利。在经历了军训和岗位培训后我就光荣上岗了,工作是固定空调的外箱,也就是打螺丝!虽然岗位很平凡,但是它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一台空调的结构,空调的电路分析,一般电路的组成..........学习到了相当多的东西!而且像TCL这样的大公司又非常的体贴员工,给我们安排的作息时间非常的合理,让我们工作的非常舒心!生活遇到的问题也被带队老师一一化解了,现在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工作,所以我觉得实习相当的开心!我会很顺利的完成实习的!
    过年虽然没能回家过年,可是TCL精心为我们准备的节目和惊喜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从来都感受的刺激!一转眼年就过去了,我们都没来得及想家!反正我觉得这个年过的是非常的充实,让我很难忘!这一切将会成为我一辈子的回忆,因为它让我更好的成长!
    我们现在又投入了工作中,请领导放心,我们是代表我们学校来实习的,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认真学习,大家相互团结,顺利完成这次实习!再次感谢领导的关心!谢谢
                                                                                                                                                                    张哮冲

2010

02/22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