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湖南省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参加选聘工作,尤其对于中共党员毕业生,要做到逐一通知到人,确保宣传到位。
    2、请各位报考村官的学生注意报考条件:应届和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包括毕业班预科生(即2012年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班学生)。重点选聘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也可以报考。
    3、请各位报考村官的学生注意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务必要有相应的佐证材料,所获荣誉为学院下发的文件,有荣誉证书为证。
    4、请各位报考村官的学生注意网上报考截止时间:5月30日下午17:00  。
    5、报考村官咨询电话:2350827  办公室:办公楼四楼组织人事处
                         
                                                                    2011年5月22日  
 

2011

05/22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