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号召全系师生开展“宣传学院、推介学院”社会实践的倡议

    
关于号召全系师生开展“宣传学院、推介学院”社会实践的倡议
全系师生:
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目前,学院正以昂扬向上的锐气、奋发进取的勇气、争创一流的志气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和争创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这更要求全院师生做到全院一盘棋,上下一股劲,同心协力,团结合作,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暑假,正是学院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没有生源学院就无法做大做强,因此,我系号召全系师生充分利用暑假开展“宣传学院、推介学院、服务学院招生大局”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全系师生明确以下几点要求:1、全系师生要多在当地的学校学生中宣传学院的特色和优势,特别是要在填报志愿前期和填报志愿期间,一定要注意指导考生填报我院为第一学校志愿,因为5个平行志愿中,第一学校志愿填报我院4373代码,才称得上有效志愿,第二至第五学校志愿投档到我院的可能性极小;2、湖南省高考线下考生的志愿填报,一是离分数线差1-20分的考生,8月23日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时,填报学院代码4373的志愿,可降分录取所有专业,二是离分数线差21-30分的考生,8月23日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代码4382的志愿,可降分录取到我系特殊专业(矿山机电),三是离分数线差31分以上的考生,可进入相应专业插班学习,毕业证延迟一年领取。3、外省市的志愿填报,请按照各省市的要求指导学生填报,外省市线下考生同样可插班学习。4、请全系师生积极主动地熟知有关招生政策,如有情况不明需咨询,请电话咨询系部领导和老师(系刘书记电话13975513971)和学院招生就业处(电话0735-2351060)。
希望全系师生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明确责任、讲究方法,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活动中去,以卓有成效的业绩为学院的兴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业自动化系
2011年6月25日

2011

06/25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