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2011年上期期末考试补考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0年下期期末考试补考(含毕业补考、重修补考)定于2011年9月24-25日举行,现将本次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
2011年下期期末考试期评成绩(含考试、考查课程)不合格和已申请期末考试缓考的同学。
2011年上期前课程需重修的同学以及往届毕业生课程不合格需补考的同学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补考。
2011年下期期末考试舞弊、无故缺考以及学期旷课十节以上者,其不合格科目按直接重修处理,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2、申请重修补考的同学请到教务管理系统重修模块中打印《重修申请表》并办理报名交费手续。申请毕业补考的同学必须写出书面申请,经系部审核、教务处同意后可参加本次补考。
3、补考方式:考试课程由教务处统一组考;考查课程由原任课老师提交考查方案经系部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时间、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4、本次补考安排请同学们及时上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如有疑问,请到各专业系核实。(网址:http://jwc.czzy-edu.com/ssjwc)
5、本次补考参加正常补考的同学不收费。申请重修补考和毕业补考的同学每门课程收补考费20元。
6、参加补考的同学必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
7、无故不参加补考的,其补考科目直接按重修处理。
8、补考的具体时间、场次等将在教务管理系统上另行通知,请及时上网查看。
 
                                                                                      2011月9月6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1

09/06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