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郴州市电力工程企业协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郴州市电力工程企业协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本稿通讯:张友):9月8日上午,郴州市电力工程企业协会会长陈弟宣、协会秘书长王忠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产教研合作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双方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陈弟宣会长指出,本次调研是对市政府印发的《郴州市促进电力设备制造业和电力工程行业发展的实施方案》的积极响应,希望以学会为桥梁搭建学校与企业常态化联系机制,更好服务郴州经济社会发展。雷云进教授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我校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现代装备制造研发所、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调研组考察实训基地

通过调研,双方在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横向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对合作前景充满期望和信心。

2023

09/0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