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在校风采

学生风采

"展现青春活力,彰显现代风采"趣味素质拓展活动闪耀开展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新时代新青年良好精神风貌,5月6日晚,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指导,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和领航特色成长辅导室承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易班成员参与的“展现青春活力,彰显现代风采”为主题的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我校田径场舞蹈室顺利


    在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开展前,筹备组征求了指导老师和学生的意见,做好了充分的计划和准备。活动当天,筹备组准备了大家喜欢的零食和水果,安排了三个互动环节,充分考验了各个成员的团队合作、默契和协同能力。

    本次趣味活动的第一个互动游戏是双人夹背气球比赛。比赛规则是由两位同学互相配合,合力用背夹着气球并将其运送到指定地点。所有成员分为两队进行比赛,在指定的时间内,运送气球多的那一队获胜。参赛选手本着不抛弃不放弃不服输的原则,“巧取豪夺”,奋力前行,将气球合力运送到终点。


    第二个互动游戏是两人三足比赛。比赛规则是两人一组,绑起靠近的两条腿从起点一齐跑到终点,并将终点的西瓜吃完,在最少的时间内最快吃完西瓜的那队获胜。比赛开始后,大家争着抢着去“吃瓜”的诙谐场景引起一阵阵哄堂大笑。


    本次活动的第三个互动环节是K歌比赛。主动参赛的同学们自信地展现了自己才华横溢的一面,在这小小的舞台一展歌喉,让在场的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跟着节奏挥舞着双手,附和着歌唱这美好的青春年华。


    一场场妙趣横生的游戏,一阵阵为获胜而发出的欢呼声,一张张开心的笑颜,让在场的同学关系越来越近,内心的芥蒂被真心和热情所消除,大家通过一个个互动环节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在游戏的竞技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起前行、共同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到服务学生的工作中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唐子茹 蒋发耀)


2023

05/09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