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魏宇)今年的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增强生的防灾减灾意识,10月16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邀请曾经担任过学校保卫处副处长的余和平同志,在多功能厅为学院500余名生做了题为“抓消防安全 保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校保卫处李瑞华处长校关工委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余和平同志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进行了针对性的宣讲。为同学们展示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违规电器图片,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示范当火灾发生时应当如何面对和处理等,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为现场的每一名同学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切实了解到了火灾产生的原因及带来的危害,同时也掌握了扑救初火灾的方法和遇到火情时的逃生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

2023

10/1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