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举办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第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举办

 

通讯员:杨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函【2023】1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湖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23】346号)文件要求,加强大学生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科学合理的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响应校招生就业指导处赛程安排。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于2023年12月15日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创业就业部主持举办,班主任为指导老师,大一大二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业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发展绘制蓝图。

经过班级初赛、院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7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决赛。在学院决赛现场,选手们将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他们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析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发展目标,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比赛,选手们提高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能力,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

12/1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