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TCL空调

TCL空调


 TCL 空调(中山)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10万元多媒体教学设备

       6月17日下午,TCL空调(中山)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10万元多媒体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易理中,原副院长刘诗安,TCL空调(中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谷广宏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工业自动化系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原副院长刘诗安主持。


      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罗海运代表学院接收了TCL空调(中山)有限公司谷广宏总监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教学设备。同时,罗书记也向TCL空调(中山)有限公司谷广宏总监赠送了感谢锦旗。

 


  
    院长易理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TCL空调(中山)有限公司向我院无私捐赠教学设备表示感谢!他指出TCL空调(中山)有限公司与我院精诚合作多年,双方在学生实训、老师实践锻炼、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本次教学设备的捐赠既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专业建设的推动。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的校企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更多受社会、企业欢迎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2014

06/19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