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单位:湖南中信通信郴州公司

校企合作单位:湖南中信通信郴州公司

湖南中信通信有限公司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简称中信公司)旗下第一家省级通信子公司,注册资金3.5亿元人民币。
  中信公司是经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亲自倡导和批准,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于1979年10月4日创办的。中信公司是中国在实行对外开放中的一个窗口,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为国家的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通信领域是中信公司近年来致力开拓的新的业务领域,其中,中信公司的独资子公司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已获得了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全国范围内网络元素出租、出售和ISP经营许可资质。
  2003年10月,经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并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备案,中信网络有限公司授权湖南中信通信有限公司在湖南省经营上述相关电信业务。湖南中信公司目前拥有的通信网络资源覆盖了湖南省14个地(州)市,122个县(市\区),网络的行政区域覆盖率达到100%,构成了湖南省通信网络的整体框架。
  依托母公司强大的资金、品牌、政策的支持,公司已在湖南通信业界初步树立起“技术领先、用户至上”的新兴通信服务企业品牌形象,并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投资商的注意,目前已有多家北美企业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企业,中信公司在国际合作方面一贯长袖善舞,而作为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专注数据通信的运营企业,湖南中信公司秉承母公司的优良传统,势必在国际资本及其先进技术、先进管理经验的推动下如虎添翼,为湖南经济实现“弯道超车”作出新的贡献。


    郴州地处湖南省南大门,两城建设将导致郴州的通信事业蓬勃发展,我们热忱欢迎校企合作单位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自动化系的学子们加盟湖南中信通信郴州公司,良好的平台、优越的管理一定能促使你的职业生涯取得成功


 


 


 


 


 


 


 


 


 


 


 


 


 


 

2009

08/28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