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单位:郴州粮机集团

校企合作单位:郴州粮机集团 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大米加工设备和粮食仓储设备的骨干研制厂家,创建于1967年,拥有资产总额一个多亿,员工500余人,公司系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中国粮油学会理事单位、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和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郴州市十佳科技创新企业、郴州市十佳外贸企业,取得了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郴粮机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郴粮机”碾米机械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全国碾米机械知名品牌”。公司总部设立于郴州市有色金属产业园区;科研营销基地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40年余来,企业致力于大米加工设备和粮食仓储设备的研制开发,研制开发了稻米加工过程中的清理设备、去石设备、谷糙分离设备、糙米精选设备、碾米抛光设备、白米分级精选设备、电子计量包装设备、微电脑全自动控制操作系统、成套碾米设备及工程、粮食仓贮通风降温设备等二十多个系列、100多种品种的产品,50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拥有40项国家专利。获得了8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国家科技星火一等奖。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并远销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伊朗、韩国、俄罗斯、尼泊尔、埃及、叙利亚、乌干达、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近亿元,出口销售近2000万元。


招 聘 政 策



我公司的发展定位是打造专业化粮机精品研制公司,发展战略是建设成为国家级的粮机研究开发中心、新一代的粮机产品超市、国际一流的粮机企业的示范性工厂。


公司视员工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尊重个人,提升个人能力,使之具有高度团队合作精神是我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根本原则。


根据公司发展现特向社会招聘一批技术工人(冷作15人左右、机加5人左右、装配钳工5人左右)。

要求:1、男女不限;


2、年龄及学历:十八至四十五周岁;中专以上文化,高职院校以上者优先,


3、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月工资:大中专毕业生试用期工资:800-1200元,熟练工拿计件工资,试用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按考勤每天补贴4元伙食费。


5、工作时间:每天八小时,周六、日双休。


联系人: 周女士(手机:15173593766,电话:0735―2486846)

公司地址:湖南郴州有色金属产业园区福城大道



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

2009

08/28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