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党建园地

畅谈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

为加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广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2019年5月1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畅谈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继春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 随后,支部书记李继春与全体党员分别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大家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李继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遵守党章党规上做表率,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支部打造成党在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

组织委员李凌华说:“作为普通教师党员,初心和使命就是和群众一起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热情为群众服务。”

宣传委员黄仁超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一是珍惜。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对得起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更要珍惜自己今天的工作岗位,工作中获得快乐。二是责任。牢记肩上的职责和重担,要把责任担当当作是一种自觉,把每一件简单的事都能认真、坚持、踏实地去做好。三是感恩。只有时常怀有感恩之心,才能做好事情,才能做成事情,也才能做长事情;才能真正承担起应负的责任,才能把自己的智慧和精力献给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才能更好地回报党和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升华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9

07/04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