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本网讯 通讯员 侯嵇丰)9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风雨篮球场举行。学生处处长李海飚、保卫处处长李瑞华、基础课部李一兵副教授到场指导,建工学院院长李丽田、党总支书记杜卡、党总副支书记曾霞参加了开幕式,建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办主任侯嵇丰主持开幕式。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代表学院向筹备、参加本次比赛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开展体育活动对增强学生健康体质、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建工学院院长李丽田宣布第一届班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09/2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