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胡向英等同学在市中职春季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4月15日到16日,郴州市举办了首届职业院校春季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9个竞赛项目。
   我院计算机系选派了胡向英,谭腾英两名选手参加动画片制作竞赛项目,该项目在郴州市第一职中举行。两位选手在夏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两位选手以专业的设计能力和操作能力脱颖而出,胡向英同学荣获一等奖,谭腾英同学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注重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教学成果。
    在此,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创造辉煌;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为社会服务!
李玲林
2010-4-19
 

2011

12/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