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计算机技能竞赛作品发布会暨颁奖会成功举行

 活力校园,争创佳绩!
                            -----计算机技能竞赛作品发布会暨颁奖会 
     4月29日下午4:30,由计算机系主办的“计算机技能竞赛作品发布会暨颁奖会”在阶梯教室711顺利举行。大会邀请了学院团委李海飙书记,督导室杨有粮处长,学生处黄旭军处长,学院团委肖华书记、李生平书记及系部领导担任颁奖嘉宾,各系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副书记前来观看。
    在颁奖仪式上,首先滚动播放了38幅入围作品,展示了我系学生平面制作的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对美与技术的不断追求。会上通过老师的细致的点评,使同学们对平面设计创作与计算机应用技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主持人宣布计算机技能、平面设计大赛及迎校庆作品赛的获奖名单,共有22名同学获奖。与会嘉宾及系部领导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同时系部还对代表学院参加郴州市职业技能赛获奖选手进行了嘉奖。本次计算机技能、平面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祝福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喻蓉、刘建高老师在点评
            
                      李海彪书记与营校庆作品一等奖选手合影                黄旭军处长为参加市级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杨有粮主任为计用能力一等奖奖选手颁奖                   平面设计部分获奖选手                       
 
通讯员:司徒国泳
2010-4-30

2011

12/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