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校长与毕业生亲切座谈

 

723日上午900李波勇校长在宁波余姚太平洋酒店三楼北海厅与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留店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亲切座谈。校企合作办主任刘旺林、旅游系主任雷海艳、旅游系总书记李孝军、酒店总经理助理贺小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雷海艳主持。

会上,李校长首先询问毕业生在店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得知学生经过6个月的顶岗实习已经破格提拔到管理岗位,职业生涯成长很快,心理特别高兴,同时也告诉学生这就是我们职业教育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学生能零距离上岗、企业能零培训成本用好人。在此,贺小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培养效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毕业生的岗位职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更深入的进行校企合作。

随后,围绕“课程开设、道德素养、职业素养”等方面向毕业生征求建议。学生根据自己在校的学习所得、企业岗位体验、职业发展需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比如:强化实景教学、岗位练兵、社团活动、管理能力的培养等。

最后,李校长说:“你们是母校最年轻的校友,母校敞开大门欢迎你们回来,同时也要记住母校的叮嘱:永远保持对事业的上进心、一定要保持对领导的尊重、一定要保持对执行的完善”。

 

                                                   旅游与公共服务系供稿

                                                     2019726

 

QQ图片20190807172432

座谈会现场

2

合影留恋

2019

07/26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