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历史使命感、工作责任感、集体荣誉感715—16日,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5日上午820分,全体党员从学校大门口统一乘车出发,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井冈山。

下午,党员们冒雨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雕像园、纪念碑。大家怀着肃穆和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并在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的展厅里,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16日上午,大家赶赴黄洋界哨口、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党员们详细了解了黄洋界保卫战、朱德的扁担等历史事件,重走了当年毛泽东、朱德和红军战士挑粮走过的小路。在博物馆的展厅里,通过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辅助展品,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斗争历史。

参观结束后,总支党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都觉得井冈山养育了太多的革命志士,也埋葬了太多的烈士忠魂,我们今天和平与幸福的生活确实是来之不易。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传承和发扬好,要永存感恩之心,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供稿)

 

2019

07/07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