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旅游与公共服务系成功开启专业核心课程进企业的教学模式

在学院分段式教学基础之上,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于6月17--29日在郴州罗森尼娜食品有限公司开启了专业核心课程《餐饮服务与管理》进企业的“双进”教学模式,为调整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月17-19日郴州罗森尼娜食品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黄华之、水吧主管刘勇琼、内训师王雅俐来校为酒管(5)171班39名同学进行了企业文化、水吧饮品和三明治产品制作与推广、基本的烘焙知识等进行了培训,20日同学们被分配到公司13家门店的水吧岗,拜师学艺。

在短短的13天里,企业师傅耐心指导、毫不保留的传授技能,学生吃苦耐劳、虚心好学、岗位适应快,不但领悟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提高了处理问题的能力、培养了竞争意识、学会了水吧产品的基本制作等,而且黄海钊、刘程俊、许庆琳等10多位同学掌握了夏季所有饮品、三明治产品的制作技能,能够根据顾客的需要独立完成制作,得到了企业与社会的认可。

经过校企严格考核,有10位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被公司选中,录用在水吧岗进行为期半年的跟岗实习,进一步学习、掌握水吧饮品和三明治产品制作与推广技能。

学生制作水吧饮品现场

学生制作三明治现场

学生推广水吧饮品现场

2019

07/02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