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召开“校企双导师制教学研讨会”

2019年6月26日下午,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在815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双导师制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雷海艳主持。郴州金皇酒店营销总监江艳红、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琳、合一研学旅行郴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新兵以及系部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系部副主任胡建英就我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等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随后系部专业骨干教师与企业专家就《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电子商务》、《酒店市场营销》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企业教师的教学重点是分享企业典型案例与实战经验、实景指导学生实践操作、教学方式可采取多样化等。

研讨会现场

会后,与会专家表示:“双导师制教学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既为企业培养了‘定制型’人才,学生又能‘零距离’上岗,能成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真幸福”。系主任雷海艳表示:“近年来,我系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共同发展途径的探索与实践,此次校企双导师制教学模式是校企合作的持续深化,更是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体系要求的具体实践。”

                                                              通讯员 胡建英

                                                              2019年6月27日

2019

06/28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