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2019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服务学生谋划职业生涯

    2019年6月20日晚上7点半,学校招生就业处请来了国家注册培训师、中国职业化教育职业规划导师、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

市总工会素质大讲堂金牌讲师、湘南学院国学礼仪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丽萍老师,为我校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系、旅游与公共

服务管理系上千名学生进行了以《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为主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马丽萍老师围

绕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和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进行了讲解,让学生深受启发。

曹文生同志主持讲座,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相关院系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马丽萍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马丽萍老师

首先以自身经历经验说明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接着分析了我国大学生生涯规划现状,并与学生共同探讨了对职业生涯

规划的认识、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

 

    同学们纷纷对马丽萍老师的理论和建议表示赞同,并与马老师进行了互动。

 

    曹文生同志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建议同学们早做规划,祝同学们早日成才。

 

    本次讲座在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