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秋深春意浓--我校举办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湖州市地处“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达地区,湖州市吴兴区产业园是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及校企合作基地。在我校与湖州吴兴区政府及产业园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就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成为我校与湖州市吴兴区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

11月5日下午,在湖州市吴兴区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带领下,湖州吴兴区栋梁铝材、贝盛集团、六和鱼餐饮集团等企业在我院711、713教室进行了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我校7个院系共4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此次宣讲会中,各院系在招生就业处及校企合作中心的精心部署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深深地感动了湖州吴兴区政府及企业领导,他们禁不住连连称赞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校很给力,学生很积极”!“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大部分学生能坚持到最后,比我们去过的其他学校要好”、“你们的合作是真诚的,我们真希望与贵校加深合作”!

招聘会后,不少同学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他们一定会尽力争取!

湖州客人热情洋溢的话语肯定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招生就业人员的工作激情!

(通讯员:张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