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就业指导处

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会议

为提前部署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就业工作,10月14日,在办公楼101办公室,召开了就业重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处曹文生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创业就业办主任、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创业就业办周慧崇院长重点布署了2022年下校园招聘会及宣讲会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备案有关工作要求。王德建根据省就业工作文件精神,从实习就业备案“双周报”的基本要求,毕业生进学校“云就业平台”进行毕业资格信息填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原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有关功能以及招聘会和宣讲会在“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的操作要点等进行操作了说明。另外,王德建还对就业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交换了看法。谢穆兰重点对“一把手督察工作中痛点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和创业就业办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曹文生处长强调,“大家要同心同力,抓紧时间将工作落实到位,有关困难若各二级学院不好办,可找招生就业处组织协调处理。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内容,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介绍工作落实具体措施,对就业工作很有助推作用。

                                                                                    本网通讯员:王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