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创业就业办

构筑校园通往社会大桥,开启毕业生美好人生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湖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举措实施方案》通知的精神,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给社会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2日,由我校和郴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次校园双选会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启动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校长李志红致欢迎辞,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志强作了讲话,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宣布供需见面会正式启动。

   招聘会上,2023届毕业生有的在用人单位的展台前穿行咨询比较,有的在用人单位的摊位前排队报名“你们愿意在郴州本地工作就在郴州分公司?如果要去省外比如广东、福建漳州工作也可以,我们的新进员工要求熟练精密仪器操作,所示先有近一年的辅导工作期,被录用后可根据个人能力调整岗位旗滨集团郴州分公司的负责人经理正在给几名毕业生介绍招聘信息。这样的岗位吸引了不少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毕业生的注意。

  尽管在新冠防控的要求下,部分预计前来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不方便进入校园,仍然有来自省内外16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16000余个岗位,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创业就业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组织了我校2023届2600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既有宁德时代上海施耐德大金机电、欧菲光、中核五局、华润三九(郴州)制药等国内著名企业,也不乏长期与我校合作的岳阳长炼机、深圳市瑞丰、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湖南粮机等优秀质企业,更有来自郴州本地的湖南格兰博、湖南格瑞普新能源、湖南农夫机电、郴州温德姆等知名企业和小微企业前来”人才。这些用人单位所提供就业岗位涵盖了我校毕业生全部专业,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我校作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办学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向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此次校园供需见面会进一步发挥了服务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了促进学子就业的积极作用。

学校后续还将组织优质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同时,各二级学院还将开展一些有针对性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立足精准指导、更好服务2023届高校毕业生

(通讯员 招生就业处王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