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宣传统战部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的通报》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近年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就业创业工作优先策略,党政一把手亲自主抓就业创业工作,真正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应对就业创业新形势的变化,针对当前大环境影响下就业市场不理想的实际情况,主动适应市场,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在认真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大力拓宽就业渠道,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通过不懈努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发展,就业率和签约率不断提高,就业质量稳步上升,创新创业工作屡获佳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高度满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