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22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周柏玉)6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大赛聘请“校内+校外”专家共同评审,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党委副书记钟敏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在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1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项目团队呈现了精彩的路演,并进行了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洁团队荣获一等奖,冯浩博团队、李林圣钰团队荣获二等奖,王德强团队、王剑团队、曹雨团队荣获三等奖,吴永生团队、李志刚团队、胡雄妙团队、王宏团队荣获优胜奖。

党委书记雷和平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为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钟敏为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专家评委们对我校的参赛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针对项目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为参赛团队继续努力指明了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雷和平强调,各参赛队伍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仔细打磨、迎难而上,学校党委和行政将是各参赛团队的坚强后盾。希望各参赛项目争取在今年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