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720上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供需见面会启动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出席了启动仪式还有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志强等领导。

雷和平书记和邓志强主任作了重要讲话。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8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二千余个,为即将进入择业期的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择业平台。

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创业就业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组织了我校20242780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在供需见面会现场,雷和平书记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本次参会用人单位主要有来自广东、江苏、上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和本省长株潭经济圈和本市经开区和自由贸易区。所提供就业岗位涵盖了我校毕业生全部专业,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1840余人。

近年来学校以“双高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深化“技能兴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向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此次校园供需见面会进一步发挥了服务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学校后续还将组织优质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同时,各二级学院还将开展一些有针对性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立足精准指导、更好服务2024届高校毕业生。

 

                    (本店通讯员 周柏玉 王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