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本网讯(通讯员 谢穆兰)3月11日至13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周芷怡以全省第四的成绩获一等奖,唐青、王欣彤、邓小慧获二等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设学生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每个赛道设高教组和职教组。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省内134所高校和64.62万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我校把此次大赛作为促进就业的重要载体,全力发动学生报名参赛。学生参赛率、获奖率均在全省同类学校前列。

新赛道新突破。出色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职业素养和规划能力,同时也凸显了学校在职业规划教育方面的深厚底蕴和专业指导能力。

                                                  一审:曹文生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