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会 > 学校双选会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兴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本网原创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资兴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方案

        为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帮助郴州市及资兴市企业积极吸纳有用人才,资兴市人社局/资兴市就业服务局联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送岗位进校园”校园招聘会活动。

         本次“送岗位进校园”招聘会是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资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面向郴州市及资兴市企业的专场招聘活动,旨在解决郴州市、资兴市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建立起校企合作的框架。

一、活动组织

主办: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资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兴市就业服务局

承办:郴州红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00-17:30

                 2018年10月31日  14:00-17:30

2.  地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郴州市王仙岭郴州大道909号风雨篮球场)

三、物料准备

帐篷10顶、桌子20张、凳子40张、拱门一个、喷绘3个、货车1辆、大巴1辆、水5箱、音箱一个、横幅2条等。

四、人员准备

工作人员10名。

五、实施方案:

序号

时间

事项

负责人

备注

 

10月24日

10月31日

资兴市企业13:00分大巴停在鲤鱼江中医院门口,接送招聘企业人员前往高职院。郴州市内、外地企业直接去学校招聘会现场

红海(田光勇)

 

12

10月24日

10月31日

工作人员13:00分抵达高职院招聘现场,布展。

红海(田光勇)

 

13

10月24日

10月31日

14:30举办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送岗位进校园招聘活动汇报总结,形成文字材料。

 

注意做好资料拍照留存。

六、拟参加送岗位进校园招聘会企业(其它企业在邀请中)

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郴州市福瑞康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建林建材有限公司、湖南帝耳音频科技有限公司、资兴兆力鞋业有限公司、资兴市慧华电子有限公司、郴州市伟丰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郴州米兰花食品有限公司、资兴市粤兴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心启电子有限公司、资兴市弘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市久隆旺高科电子有限公司、郴州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郴州双胞胎饲料有效果是、资兴市和顺科技印材有限公司、资兴市伟本电子有限公司、郴州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郴州丰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市耐普电源有限公司、湖南华信稀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墙音智能有限公司、资兴市光轩环保玻璃有限公司、湖南鑫阁铝业有限公司(外地企业待定)。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