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本网原创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公司网站:chs.pegatroncorp.com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投资成立,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之关系企业,目前和硕集团在浦东新区康桥已注册三家公司,构成“和联·永硕华东营运中心”总投资6.27亿美元,包括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全球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之一;钧硕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相关精密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华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从事IT相关产品的内销服务。

昌硕科技自2006年中正式投产以来,呈现稳步发展之状态,产值及出口额逐年上升;2009年度,昌硕科技实现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约370亿人民币,出口额约60亿美元;依2009年中国出口排名,昌硕科技为排名全中国第16名,上海市第5名,上海浦东新区第一名之出口企业。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本着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同仁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的人才理念,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跻身世界级的高科技领导群。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研究设计引导制造生产, 拥有坚强的研究设计团队投入新产品的发展,投资两亿元建设的研发大楼已于 2009年1月启用,最多可容纳两千位科研人员办公,推动上海园区成为和联科技集团的“全球制造与研发网络”中心节点之一。我们为客户提供从最初期的设计概念、产品发展、投入量产,到新产品上市后的售后服务等一贯流程, 在各个环节与客户间紧密结合,透过信息系统使客户能完整而有效地掌握产品发展进度,同时兼顾有效的成本控制及优异的质量水平,进而取得生产优势,凭借着快速的供应物流体系,让客户能在最短时间内取得产品,使客户能全心全力致力于产品的推广及营销活动,以获取最大利益。

工作与生活福利介绍

一、工作

上班时间:本公司施行每周五天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视产量业务情况需配合一定的加班或者调班)

二、职位/职称说明

工作岗位:工作性质与个人专业能力相结合

职称:助理工程师/助理管理师/资深分组长

三、需求专业

电子、机械、计算机软硬件、管理类相关专业

四、招募对象

116周岁以上的2010届或2011届专科毕业生

2、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

3、具有崇本务实精神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五、协议及劳动合同

毕业前来公司实习,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

毕业后在公司工作,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六、社会保险

按劳动法相关规定和上海市劳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七、薪资明细

  

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

(根据员工绩效核发)

合  计

(不含加班费及津贴)

实习期 

(未取得毕业证书至公司实习期间)

1120

150

      1270

    正式入职后     

(取得毕业证书至公司报到成功后)

 1500 

200

1700

七、福利事项

生日礼金

晚婚、晚育礼金/家属晚育礼金/丧葬慰助金

急难救济金

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篮球社、羽毛球社、舞蹈社、

年度各项公司大型活动:晚会、运动会、球类比赛、艺文表演

和悦馆各项福利设施

八、生活

1、住宿:公司提供6人间员工宿舍

相关费用:160元左右(包含宿舍费用+每日餐费+节假日餐费)

2、交通:公司在员工上下班的时候提供接驳车以方便不住宿同仁上下班

3、伙食:住宿员工包三餐,非住宿员工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加班2小时()以上者免费提供加班餐

       公司员工在其它用餐时段可在生活馆自行选择便宜、卫生、美味的各式餐点

公司全景图

员工宿舍

便利的生活设施

员工生活区

晚会以及活动

昌硕与您

成就美好人生,共享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