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深圳市锦翔盛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本网原创

锦翔盛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一、CNC操作员:数名,男,18岁以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新进计件员工第一个月为计时,第二个月以后计件(熟手可申请第一个月计件)。

1.底薪1100元,平常加班费8.46元/H,周六、日的加班费按2倍计算,22天制8小时,扣除生活费200元。

2.计件员工工资=计件工资+全勤奖+年资奖+夜班补贴(上满26天有1500元保底工资)计件员工周六、日按平常计件工资的1.5计算(满22天以上)

36个月以下年资奖60/月,6个月以上年资奖100/月。

4.全勤奖:计件员工规定出勤在22天(包含22天)以上按30/,出勤天数在26天按60/28天按80/,出勤天数在30天(小月)/31天(大月)按100计算

二、全检员:女,计件制,绩效奖200/月。

公司福利:为新进员工购买工伤保险医疗保险。每月为员工发放生日礼物

深圳市锦翔盛实业有限公司

                                      201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