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上海浙港广告器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本网原创

   

上海浙港广告器材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首家政府批准成立的连锁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在大中城市设有连锁店和分支机构,拥有全国最大的广告器材流通服务网络,成为广告器材流通第一品牌。秉承“诚信立企,专业致胜”的经营理念,打造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器材系统集成商。

为配合公司实现全球领先战略发展的目标,现诚聘有志之士与公司携手共进,谋求发展!

营运专员(3人)

l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类或财务类相关专业;

l         有深厚的营销管理知识功底,略懂财务管理相关理论知识;

l         能很快地接纳、吸收新事物,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能独当一面。

程序员(2人)

l         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或相关专业;

l         熟悉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安装及维护,了解计算机硬件结构。

l         熟悉 C / C++语言、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安装及维护,熟悉SQL语言及企业管理器常用操作。

网页美工(3人)

l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设计类相关专业;

l         熟悉购物网站的设计原型,包括图片设计、网站导航和内容布局;

l         能够根据提供的素材(文本、图形、Flash电影剪辑)保证网站内容布局逻辑清晰,便于浏览;

平面设计专员(3人)

l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毕业;

l         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等平面绘图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l         有独特的设计创意理念,对图片的色调与配色较敏感,能将个人创意完整的融入作品。

呼叫中心坐席代表(5人)

l         限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l         普通话发音标准,语音亲切委婉,有较好的亲和力;

l         善于倾听,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应变能力;

l         熟练使用wordExcel制作表单,电脑输入文字不少于40/分钟。

商品管理员(9人)

l         限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的调遣;

l         了解产品数量、规格、型号等清点工作以及日常盘点和年度盘点工作;

l         严格遵守仓库管理的各项工作流程,保证账目准确并及时更新。

管理培训生(25人)

l         限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

l         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的调遣;

l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常用软件。

分店会计/出纳(各10人)

l         会计限男性,出纳限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相关专业;

l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的调遣;

l         熟练使用wordExcel制作,一般经营管理方法及工具:用友、金碟、SAP财务软件;

订单处理员(寒暑假实习岗位)

l         男女不限,专科或以上学历,营销类或财会类相关专业;

l         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SAP系统实际操作经验者尤佳;

l         熟悉连锁企业的采购、物流、跟单工作流程,了解跟单的具体操作步骤。                                                                         

采购助理(3人)

l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或相关专业;

l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应变能力强;

l         有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缜密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对市场信息作出迅速的反应。

 

公司将按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员工将享有有薪事假、病假、婚假、产假、产护假、春节假(10—15天)等国家规定的其他假期;另享有节日津贴、生日津贴、部门活动津贴、结婚礼金等补贴,公司诚邀您的加入!

 

上海浙港广告器材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浙港广告器材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专注于广告器材经营的流通企业,产品覆盖十多个系列数千个品种,拥有富士山、迈克、OK、华彩、科美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同时代理美国 3M 、韩国LG等国际著名品牌。
  以发展和繁荣广告器材业为已任,行业经验丰富,专业人才汇聚,经营理念和管理技术先进,综合规模和实力强大,多年来诚信经营,积极开拓,不断进取,致力于为广大顾客和合作厂商建立一个集广告器材产品、信息、配送、技术服务于一体和公开、透明、快捷、便利的最大专业平台,成为广告器材流通第一品牌。

上海浙港广告器材有限公司是广告器材行业首家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连锁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杭州、无锡、厦门、泉州、长沙、武汉、郑州、太原、成都、昆明、重庆、贵阳、海口、遵义、南宁、南昌、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大中城市设有连锁店和分支机构 ,拥有全国最大的广告器材流通服务网络。
  依托齐全的系列产品,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庞大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型企业户外广告和商业标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先后服务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沃尔玛、好又多量贩、招商银行、现代汽车等众多知名企业,成为大中型企业形象建设的专业合作伙伴。

上海浙港广告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指定中国外资企业信用体系指定示范单位,商务部外经贸企业信用体系评级“AA,与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波兰、美国、墨西哥、土耳其、英国、俄罗斯、斐济、澳大利亚、南非、肯尼亚、尼日利亚、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秉承“诚信立企,专业致胜”的经营理念,坚持深化客户服务能力和加强经营管理水平,引领中国广告器材业持续健康发展,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广告器材专业连锁企业阔步迈进,努力打造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器材系统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