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郴州德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公司简介

郴州德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郴州市工商局注册登记,湖南省质监局备案的专业房地产经纪公司。公司团队核心力量负责过怀化、郴州、桂阳、临武等众多楼盘的策划销售工作,在营销、策划、

推广、招商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成绩斐然。

在全国房地产市场经过多年迅猛发展后的新形势下,德天公司将坚持“深度发掘物业价值,最大降低交易成本”的服务宗旨,秉承“为地产增值”的公司理念,以人为本,务实创新,争取通过五年的努力,发展成为湘南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王牌企业。

招聘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

一、招聘职位:置业顾问10 名、销售主管3名、销售经理1名、策划1名。

二、职位要求:

1、18周岁以上,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及亲和力。

3、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

4、吃苦耐劳,听从指挥。

5、有从事过销售类工作经验优先录取,录取后有正规系统的岗前培训。

三、待遇:

无任务高底薪+高提成+溢价奖+全勤奖+工作餐(或餐补)+住宿(或宿补)+提拔机会

四、联系人:郭经理1737512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