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广东省佛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本网原创
 

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收费系列人员,工作地点为佛开公司各收费站等工作网点内。

招聘要求: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2、思想道德良好,作风踏实正派,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为人诚恳,提供的资料真实、可信,有一定奉献精神。

          3、男生年龄16周岁至20周岁,女生年龄16周岁至18周岁,未婚,中专或大专学历。
          4、身体健康,无疾病,五官端正,无残疾,男生身高168CM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左右裸眼视力不低于4.2。

          5、有文艺、体育特长者、校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良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公司收费站有套房宿舍(一般3-4个人一个房间)、饭堂、网吧等生活设施,住宿免费(房间配有空调、电视、冼衣机、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上夜班有夜餐费用补贴。

    2、新员工有二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岗位的不同,享受相应级别的工资待遇,另有加班费、过节费、高温费等收入,税前年收入约为48000元。

    3、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公司按国家有关规定统一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4、可享受公司组织的多种竞赛奖励和旅游奖励。

    应聘者须通过公司组织的面试,初步确定名单后进行业务培训,成绩合格者,予以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