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开业三十年以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108家分行、1435家分支机构。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于2000年6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总行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的重要经营中心,经过19年多的不懈努力,各项指标都居于各家股份制银行的前列。截止2018年末,设立9家二级分行(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江门、惠州、湛江、汕头),拥有128个网点,岭南兴业人已超过2700人。

说明: C:\Users\CIB\Desktop\2.jpg

二、招聘对象:2020年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一)营销类管培生

1、学习银行零售相关业务知识;

2、熟练掌握信用卡市场商务、销售推广、消费信贷等业务知识与技能;

3、提升自身团队协作与管理能力、业务推广及运营能力;

4、作为营销类储备管理人才,学习并参与团队搭建、人才培养及团队人文关怀工作。

(二)风险防控类

1、对信用卡逾期账户情况进行管理分析,更新客户的相关资料,及时反馈给上级领导;

2、与相关客户沟通,催促客户及时处理逾期的款项,维护客户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3、负责银行不良资产业务当月逾期账户的催收工作,控制贷后风险;

四、薪酬福利:

固定无责任底薪+高绩效奖金;提供三个月免费住宿福利;提供全面完善的培训、人性化的发展空间、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工作地点:广州市

联系方式:020-29110712/18613124225

联系邮箱:yiqingqing@cib.com.cn


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