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湖南丰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招 聘 简 章

公司简介

湖南丰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于2016年11月开始注册成立的股份制现代化农业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办公地址坐落在长沙市雨花区,毗邻长沙高铁南站和长沙黄花机场,交通位置极为方便。公司主营业务:农业投入品销售及服务、农业技术服务、农副产品生产及销售。

公司目标是打造农业全产业生态链,链接农村和城市,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理念是快乐工作,开心生活,团队共同成长进步。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通过短短的3年时间,将年销售额提升到了2000万。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急需更多优秀人才与公司一起发展。

公司长期与陕西先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绿康实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农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优秀人才可以共同培养并提供最优发展平台。我们坚信,只要你愿意付出和学习,我们会让你收获满满,让你成为同行中最优秀的,你准备好了吗?

招聘岗位

农资销售助理     4人    肥料销售助理     3人

待遇:2500-3000,试用期2000

职责:负责区域的客户维护工作,开发新客户,做好市场发货、回款等工作。

要求:1、植保、农学、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善于表达沟通,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3、有良好的自律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学习能力强,能快速熟悉产品特性;

5、能吃苦耐劳,孝敬父母。

基本福利:培训+工资+出差补助+五险+奖金+绩效

晋升途径:区域负责人——工资+绩效+奖金≥8万

大区负责人——工资+绩效+奖金≥12万

联 系 人:李国强 18075585660(微信同号)

李  齐 18508499548(微信同号)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路52号英郡年华2期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