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TCL环晟光伏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创业就业办

TCL环晟光伏校园招聘     

l 公司简介

TCL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中国首批合资企业之一——TTK家庭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最初从事磁带的生产制造,到布局智能终端产品、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产业金融及投资平台等领域,业务范围不断拓展。1999年,TCL率先进军越南市场,迈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一步,至今已在全球布局42个研发中心、10家联合实验室、32个制造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先企业。

l 招聘岗位:

1、设备技术员15人

专业要求: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过程装备、电子类等

工作内容及方向:

生产设备管理、设备维护、维修及改造、新设备导入等工作。

2、工艺技术员(15人)

专业要求:材料、新能源、物理、化工类

工作内容及方向:

优化产品结构及生产流程,重点管控项目推进,参与技术创新、研发项目。

 3、生产技师/储备班长(30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意向今后从事生产人员管理工作)

工作内容及方向:生产涉及的内外部管理工作,包含计划分解、生产执行、异常分析、人员管理等工作

 4、质量技术员(15人 )

    专业要求:理工科专业

工作内容及方向:从事生产全过程产品质量异常管控,数据分析,问题改善等工作。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长三角

 l 校招生发展福利:

  起始年薪:7 万-9 万;  每年享有两次调薪机会;③   完善的培训及晋升渠道;  采用师带徒制度,专人负责;   3 年培养成为技术骨干、管理人员。

 l 工作环境:

无尘恒温车间,舒适的工作环境更能提高工作效率

 工作时长:

上二休一(根据实际排产而定),12 小时制度,灵活班制

 l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丨周末双休丨用餐补贴丨员工住宿丨夜班补贴丨交通补贴节日福利丨生日福利丨年终奖金丨健康体检丨带薪休假丨高温补贴.....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文庄路 20 号

招聘热线宣先生 13927322977

更多信息可搜索:“环晟光伏”公众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