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湖南紫金锂业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创业就业办

湖南紫金锂业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湖南紫金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紫金公司),位于湖南永州市道洪塘营乡坦水坪,于202271日成立,注册资本5232万元,控股股东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6%,是一家专业的锂矿勘查开发企业。

母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2022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 强第324位,及其中上榜的全球黄金企业第1位、全球金属矿业企业第8位;位居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第53位。

湖南紫金公司下辖一个直属矿山-湘源锂矿,该矿山为国内稀缺的大规模、低品位硬岩锂多金属矿,根据《湖南省道县湘源矿区锡铷多金属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2016年),矿山保有资源量氧化锂87万吨,折合当量碳酸锂资源216万吨,另有氧化铷49万吨、氧化铯8000吨。

二、招聘岗位、人数任职要求和薪资待遇因发展需要,急需聘用如下岗位:

1

一线专业技术岗位,如铲车司机、球磨工、水电维修工、厨师

20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矿山生活,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8-10万/年(不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福利)

2

一线普通操作岗位,如破碎操作工、皮带工、磁选洗砂工、脱水工、装车工、充填工、取样工、保卫、仓管员、计量员等

60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矿山生活,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7-8万/年(不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福利),任职班组长的上浮1-2万/年

三、福利待遇

1、逢年过节发放300-2000不等的过节费;

2、免费提供住宿(含床上用品一套)及餐补;

3、缴纳五险一金;

4、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5、可集中累积休假,享受年休假及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家在公司所在以外未婚员工每年报销2次往返路费、已婚员工每年报销4次往返路费。

6、工作地点:湖南省永州市道洪塘营乡坦水坪

四、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其他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发送至153352699@qq.com邮箱,简历以“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命名。

联系人及电话: 彭立远  15808595134

张金衡   1511733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