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8-28 来源:创业就业办

广州有轨电车1-2号线站务员招聘

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国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为本着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精神,并以其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务实的管理理念,为政府、高等院校、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便捷、有效的互联网开发和人力资源服务。

一、招聘岗位:

1、广州有轨电车1-2号线站务员     20人

二、招聘要求:

1、男性,年龄18-30周岁,身高170CM以上;

女性,年龄18-30周岁,身高160CM以上。

2、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优先考虑,实习生,应届生均可,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3、性格活泼,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从意识,退伍军人优先且重点培养。

4、无纹身、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5、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1、工作时间:安8-9小时/天/班次(均含吃饭时间),早班:5:30:00-14:30;中班:14:00-23:00;每月休息4天,可连休;

2、入职后培训期间免收一切费用(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3、培训合格后,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及工作餐,实习3-6个月,实习期工资底薪2700/月,(加班费另算,法定节假日双倍薪资),转正之后底薪4000/月,可购买社保;

4、转正后,表现优秀者可参加公司储备骨干考核,考核后任命为公司骨干,待遇按照骨干标准执行;晋升为班长,每月工资税后除社保为底薪4500/月;

有意者可投递简历至514761650@qq.com(备注站务员岗位)

欢迎咨询蔡小姐:13078845853  微信同号